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23, 2011

幼稚的我 ? :O

親愛的

請允許我把最后的幼稚留給你

從你以後

我不會再幼稚的相信

只要愛一個人

就會一起白頭偕老

從你以後

我不會再幼稚的相信

愛情可以解決一切的難題

時間 距離 現實

在愛情面前都那麼的渺小

從你以後

我不會再幼稚的相信

電影里的劇情

會有一個人 一直在我身邊

陪我度過最難得的時刻

然后一起從無到有

從你以後

我不會再幼稚的相信

心裡有我的人

永遠不會離開我

也許

我的幼稚

給你帶來的傷害

我的幼稚

讓現在的我承受痛苦

你也無從得知

我的幼稚

讓你離去

但幼稚的我

卻會一直守護在你身邊

直到有一個成熟的心來愛著你

也許在無數個枝繁葉茂而又黃葉飄落後

也許在無數個迎面春風而又漫天大雪後

也許在無數個潮起潮落而又海枯石爛後

我的幼稚

將無處可尋

因為它已經隨著你的愛情

飄落到了世界的盡頭

我的幼稚

將銷聲匿跡

因為它已經隨著你的幸福

埋藏在我内心的深處

所以

親愛的……

再讓我幼稚的

在那無數難眠的夜裡

想你想到天明

再讓我幼稚的

保留一切你在時候的東西

告訴自己你會有回來的一天

再讓我幼稚的

為你憔悴

泣不成聲

再讓我幼稚的認為

你會心疼我

再讓我幼稚的認為

我會感動天地

讓緣分把你送回到我的身邊

再讓我幼稚的認為

你我的故事還會待續

允許幼稚的我

默默的為你守護

幸福的時候

我會替你高興

難過的時候

我會靜靜聆聽

允許幼稚的我

心中只有你一個

一個可以讓我為了一棵樹

放棄整片森林的人

一個可以讓我為了一朵雲

放棄整片藍天的人

也許

在某個繁華城市的孤單角落

在某個熟悉地點的陌生相遇

在某個單調生活的精彩邂逅

會讓我執著的幼稚

再次找回你最初的深愛

0 comments: